怕買到假的 DualShock 4 遊戲控制器?教你怎麼分辨真假!

Dualshock 4

  任何產品只要變得熱門,就會出現所謂的山寨版假貨,而連遊戲控制器也不例外,像是 Sony 的 DualShock 4 遊戲控制器,開始在網路上出現了仿冒、山寨版,這也讓買到的玩家非常頭痛,但要怎麼確定你買到的不是假的 DualShock 4 呢?國外網站分享了三個步驟,可以讓你確定手上的 DualShock 4 的真偽。

Dualshock 4

1. 整體品質

  正廠的 Sony 遊戲控制器有著非常好的品質,不只邊緣滑順,也有固定的重量。倘若你覺得你的控制器有些奇怪,例如 Touchpad 功能時靈時不靈、晃動控制器時會發出奇怪的聲音、或是控制器開始掉漆等等。就很有可能是假貨,因此整體品質是第一個玩家要注意的地方。

dualshock4

2. 奇怪的充電

  當你正在為 DualShock 4 充電時,該遊戲控制器前方的燈號會以呼吸燈的方式顯示為橘色,而假的控制器會在燈號亮起之後數秒就熄滅,並且不再亮起。另外充電的速度也是指標,假的控制器會充得非常緩慢。

dualshock4-1

3. 按鍵、使用困難

  山寨版的控制器在按壓按鍵時會比較有困難,並且還有可能會不被遊戲偵測的你的指令。另外類比搖桿也是很明顯的地方,假的控制器的類比搖桿會比較難使用。動作按鍵也有特定的高度,並且 ○ 與 △ 的按鈕應如宣傳圖片中那樣完整對齊。

Dualshock-4

  另外你也能透過確認控制器上的錯別字或是從該控制器的價格來看出端倪,因此可別只是看到了便宜貨就買下手,否則買到了山寨版的控制器可是會讓你吃大虧的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