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iOS 版首次更新!從此不再控制你的 Google 帳號了!

pokemon go update ios google 00

pokemon-go-update-ios-google_00

Pokémon GO 雖然成為大熱遊戲,但卻被發現悄悄控制了 Google 帳號全部資訊,令遊戲有私隱疑慮。為了釋除這個疑慮,這遊戲迎來了第一次大更新。

今次 iOS 版 Pokémon GO 首次更新,其中一點開宗名義講到「Fixed Google account Scope」。早前有部落格踢爆 Pokémon GO 悄悄獲得 Google 帳號的「完整帳號存取權」,相信今次更新就是解決「完整帳號存取權」的問題。新用戶以 Google 帳號開始遊戲,遊戲只會使用「可以存取基本帳戶資料」,例如個人檔案中的基本資訊以及電郵地址。雖然遊戲是更新了,但現有玩家仍然需要手動進入 Google 帳號的「連結至你帳戶的應用程式」頁面移除,重新打開 Pokémon GO,然後登入原本或新開設的 Google 帳號,才能解決帳號被完全讀取的問題。

pokemon-go-gain-full-access-to-your-google-accounts_02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址:iTunes (美國) | Google Play (美國)
  • 此遊戲暫時只在美國、澳洲和紐西蘭 iTunes 和 Google Play 推出,並封鎖未發行國家的 GPS 位置,如果仍想下載可參考這連結申請美國 iTunes 帳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