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海外限定 App 無難度!海外 Apple ID 申請教學!

apple id

Pokemon GO 正式推出了,不過卻在澳洲地區中首先推出,即使曾經申請過外國 Apple ID 的話,太久申請都有可能忘記,不過其實申請步驟相當簡單直接,而且這篇文章更適用於日後的其他外國 Apple ID 的申請,其他不同地區的申請方法大致一樣,都是首先在該地區的App Store中找到免費遊戲,然後開始申請,只有在地址及電話不同,小編挑選大家最常使用的地區,提供各區申請所需的特定資訊。
(文章下方現已提供:加拿大、荷蘭、紐西蘭、美國,申請時所需要的特定資訊,沒有提供的資訊按照教學內所示的便可)

apple id

1. 首先登出你原有的 Apple ID

WhatsApp-Image-20160706

2. 找到想申請區域的免費遊戲(這次就先以澳洲的 Pokemon GO 作教學),按下 Get(取得),然後安裝,然後按建立新的 Apple ID。

WhatsApp-Image-20160706 (2)

3. 區域已經幫大家預設了澳洲,按右下角的「Next」便可往下一頁

WhatsApp-Image-20160706 (11)

4. 在條款頁面按右下角的「Agree」後,再按下畫面中央右方的「Agree」往下一頁。

WhatsApp-Image-20160706 (13)

5. 在第一行輸入您的真實email地址,(因為要收取確認信件),並輸入一個至少有8個位,英文及數字混合,沒有空格,英文需至少有一個大楷

WhatsApp-Image-20160706 (3)

6. 以下的資料亂填便可以了,Optional rescue email 是緊急聯絡用電子郵件,方便你忘記密碼或是帳號無法登入時使用的。(年齡輸入一個18歲以上的比較方便)

WhatsApp-Image-20160706 (14)

7. 如果你是完全按照小編的教學的話,系統預設你的信用卡將會是「None(無)」

WhatsApp-Image-20160706 (4)

8. 地址方面,澳洲的 Apple ID 的話,除了下圖中紅框所示的位置之外,其他部分都可以亂填,如有紅框表示,可以按照小編的方法輸入資料(澳洲以外地區所需資訊在文章下方),輸入完成後按「Next」。

WhatsApp-Image-20160706 (5)

9. 申請成功,接下來是確認電郵步驟

WhatsApp-Image-20160706 (6)

10. 回到你剛才輸入的第一個電郵中的郵箱,找到 Apple 寄給你的信

WhatsApp-Image-20160706 (7)

11. 以剛才你所輸入的資料,登入你新的 Apple ID。

WhatsApp-Image-20160706 (8)

WhatsApp-Image-20160706 (9)

12. 申請已經完成,可以下載外國限定的 App 了!

WhatsApp-Image-20160706 (10)

 

加拿大 Apple ID
Province:選擇 BC – British Columbia
Postal code:V5Z 2B6(留意中間有空格)
電話:123-4567890

荷蘭 Apple ID
Postal code:7207 RX(留意中間有空格)
電話:800-374747

紐西蘭 Apple ID
Suburb:epsom
Postcode:1023
電話:304-1234567

美國 Apple ID
State:選擇 Or – Oregon
zip:97230
電話:503-257-336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