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 ! 原價 US$49.95《 EaseUS Todo PCTrans Pro 》電腦檔案移轉工具限免 !

pctrans1

pctrans1

各位朋友你升級 Windows 10 了嗎 ? 每當要進行系統升級或是換電腦之時,為了安全起見,許多朋友都會進行電腦資料移轉與檔案備份需求,現在 EaseUS 正在舉行原價 US$49.95 的電腦檔案移轉工具《 EaseUS Todo PCTrans Pro 》限時免費贈送活動,只要到點擊活動頁面,投票表達你是否願意升級 Windows 10,即可獲得這套工具的下載連結和產品序號。

pctrans2

▲當要進行電腦資料轉移時,請先在兩台電腦都安裝《 EaseUS Todo PCTrans Pro 》。

pctrans3

▲使用者可藉由連結網路傳輸 ( Via network connection )、利用影像檔案來轉移 ( Via an image file )、在電腦磁碟移轉程式 ( Transfer local applications ) 此三種方式來進行檔案移轉。

pctrans4

▲若選擇透過影像檔案的模式來轉移 ( Via an image file ),在舊的電腦要先創建影像檔 ( Create the image file ),之後本軟體會幫使用者列出可移轉的程式 ( Applications ) 與使用者資料 ( User Data ),與所需容量,使用者在依照個人需求勾選即可。

此外,如果你決定要升級 Windows 10 ,為了避免發生資料遺失的慘劇或磁碟空間不足的問題,EaseUS 也有三套免費的工具軟體《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 EaseUS Todo Backup Free 》、《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Free 》讓使用者免費下載哦 !

recvoery1

recvoery2

《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 ( 檔案回復工具 ),可回復已刪除、格式化與丟失的檔案。

backup1

backup2

backup3

backup4

《 EaseUS Todo Backup Free 》 ( 檔案備份工具 ),可用於系統和檔案備份、資料轉移與複製。

partition1

partition2

partition3

《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Free 》 ( 磁碟分割工具 ),在不損壞使用者硬碟內原來檔案的狀況下,可對硬碟分割區的大小進行調整,並進行合併、分割、轉換格式與格式化的作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