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你升級 Windows 10 !微軟終於為 Win 7/8 用戶放出「藍色」大絕!

windows 10 upgrade bluescreen in win 7 8 00

windows-10-upgrade-bluescreen-in-win-7-8_00

仍然使用 Windows 7/8 的用戶,最近你的電腦有沒有經常出現「藍屏」,而且無法找到錯誤代碼?其實,這「藍屏」不是死機的藍屏,其實是微軟為了令你升級 Windows 10 而作怪。

微軟決定在 8 月 2 日放出 Windows 10 一周年大更新,為了令用戶在 7 月 29 日之前升級到 Windows 10,微軟終於放出「藍色大絕」,仍然使用 Windows 7/8 的用戶你可能在這個 7 月經常「藍屏」,這藍屏不是你的電腦有問題,而是一個提示。只要滿足以下最少一個條件的 Windows 7/8 用戶,微軟有機會向你放出「藍色大絕」。

  • 你的 Win 7/8 電腦安裝了「Get Windows 10」軟件
  • 你曾經在升級提示之中選擇過「不要提醒我」的選項
  • 你的電腦被偵測不支援 Win 10
  • 你曾經從 Win 10 降級
  • 安裝或升級 Win 10 失敗並退回 Win 7/8
  • 你曾經隱藏過「Get Windows 10」軟件提示
  • 你曾經利用註冊碼關閉 Win 10 升級提示

windows-10-something-happened_02

你可以按左下角的「Do not notify me again」拒絕升級,但是不能保證這個畫面再次出現,但是如果你是在 7 月 29 日之後從 Windows 7/8 升級 Windows 10,就需要付上 119 美元才能進行更新,微軟屆時亦停止所有 Win 10 更新工作,直至你付上 119 美元為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