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的惡夢!美國政府將不再採購黑莓手機!

blackberry ceo

現在的智能手機儲存大量資訊,當中包括用戶的個人資料,及大量他人資料,因此手機的安全性是相當重要的,對企業人員來說更為重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美國政府將不會再使用黑莓作為主要的手機產品。

iphone-6k-with-blackberry-keyboard_08

黑莓一直是美國政府最常使用的手機品牌,原因主要是手機的安全性較一般手機高,不過現在好景不再,CNET報道,美國政府未來參議院和國會員工無法拿到政府發出的黑莓手機,由於黑莓放棄旗下的BB10系統,因此政府不會再使用黑莓手機了。

U.S. President Obama holds up his BlackBerry device after he returned inside the White House to retrieve it, after boarding Marine One on the South Lawn of the White House in Washington

一位政府官員表示,目前因為美國政府尚有採購的存貨,因此不會馬上停止向參議院和國會員工送出黑莓手機,不過用完政府採購的存貨,我們就不會再購買黑莓手機。

blackberry-ceo

黑莓公司因為智能手機的出現,功能性及軟件數量比不上 iOS 及 Android 手機平台,而 iOS 更一直得到外界評為安全性最高的手機系統,因此導致黑莓收入大跌,現在失去政府這個大收入來源,可以說對黑莓來說是雪上加霜。

blackberry-thu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