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沒 App 用!CEO 竟歸咎受歧視?!

blackberry ceo

BlackBerry 曾經是商業智能手機的王者,不過隨著 iPhone 等智能手機興起,BlackBerry 的手機業務便一蹶不振,不少知名軟件都不願意開發供 BlackBerry 平台使用的版本。連最近推出的手機 Z3 都要以兼容 Android 軟件為賣點,情況令人側目。不過他們的 CEO 卻不考慮如何扭轉劣勢,而是直呼受歧視!

blackberry-ceo

BlackBerry 的 CEO 程守忠最近在自己的 Blog 中直言,所有軟件該向所有平台開放,不應只供某些指定平台使用。言談中他以 Netflix 及 Apple 的 iMessage 為例,他不滿兩者均不容許 BlackBerry 的用家使用其服務,此舉是歧視 BlackBerry 的表現。他認為各軟件開發商應該像 BlackBerry Messenger 一樣全面開放予其他平台使用。

bbm-for-ios

除此之外,程守忠在 Blog 中更揚言美國政府應主動出手維持手機軟件界的開夜環境,並確保沒有平台會因為受到歧視而不能使用其他平台都能使用的服務。

blackberry-z3-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