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忘記帶手機,反而助 Blackberry 獲免費宣傳!

ti 2

U.S. President Obama holds up his BlackBerry device after he returned inside the White House to retrieve it, after boarding Marine One on the South Lawn of the White House in Washington

你們知道美國總統奧巴馬使用的是什麼手機嗎?答案就是 Blackberry!原來奧巴馬是 Blackberry 長期以來的忠實使用者,而且近日還替 Blackberry 做了免費宣傳。

 

紐約時報在一條 Twitter 消息中表示,在本週六,記者看到,奧巴馬在登上「海軍一號」直升機不久之後,竟然落了直升機並返回住所。當他再次出現時,他表示,忘記攜帶自己的 Blackberry 手機。可見奧巴馬對這部手機的重視。

 

在消費類市場,Blackberry 手機已逐漸遭到了使用者的拋棄,因此該公司正專注於企業和政府客戶。黑莓將資訊安全作為產品的主要賣點。而在今年三月,時任白宮發言人 Jay Carney 表示,白宮堅持使用 Blackberry 手機,而並未開展部署 Android 設備的試點專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