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掉 iOS 裝置前/後!如何處理機內資料?

iOS setting

蘋果的智能手機保安系統相當高,在更換手機時,往往會出現疑難,更常見的是,手機已經不在身邊,該如何,現在那麼為各位講解一下,該如何處理裝置內的資料,及其它設定,包括在 iPhone 不在身邊的情況下。

iOS setting

您的 iOS 裝置還在身邊!

apple-asked-widow-for-court-order-for-husband-passsword_00

將裝置賣掉或送給別人之前,應該先移除個人資訊,當您用 Apple ID 登入 iCloud 帳號,您不應該手動刪除聯絡資訊、行事曆、提醒事項、文件、照片串流或任何其他 iCloud 資料,因為會將內容從 iCloud 伺服器和所有已登入 iCloud 的裝置中刪除。

apple-watch-release-date-test_01

1:如果您已將 Apple Watch 與您的 iPhone 配對,請取消 Apple Watch 配對。
2:備份你的 iOS
3:點一下「設定」> iCloud。向下捲動並點一下「登出」。
4:再點一下「登出」,接著點一下「從我的 iPhone 刪除」,然後輸入您的密碼。
5:在「設定」,然後點一下「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如果您已開啟「尋找我的 iPhone」,則可能需要輸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碼。
6:系統要求您提供裝置密碼或取用限制密碼,請輸入該密碼。再按「清除 [裝置]」。
7:如果想知道如何將服務轉移給新的持有人,請聯絡網絡供應商尋求協助。如果您的裝置沒有使用 SIM 卡,請聯絡網絡供應商,將服務轉移給新持有人。

若您的 iOS 裝置已經不在身邊!

web-icloud-find-my-friend-0

1:請要求新的持有人,按上面的步驟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2:若您在裝置上使用 iCloud 和「尋找我的 iPhone」,請登入 icloud.com/find,選擇裝置並按一下「清除」。完成裝置清除作業之後,請按一下「從帳號中移除」。
3:如果無法完成上述任何步驟,請更改 Apple ID 密碼。
4:如果您改用非 Apple 手機,請取消註冊 iMessage。
5:如果您使用 Apple Pay,可以在 iCloud.com 上移除信用卡。

icloud-encryption-improvement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