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朋友更方便 ! 網頁版 iCloud 新增「 尋找朋友 」功能 !

web icloud find my friend 0

Apple 昨天推出了大量軟體更新,當中包括 iOS 9.1、watchOS 2.0.1、OS X 10.11.1 等,相信不少用家現在正為自己的裝置更新忙得不可開交。不過除了一系列系統更新外,原來 Apple 也靜悄悄為網頁版 iCloud 加入新的「 尋找朋友 」功能,從此尋找朋友更方便。

web-icloud-find-my-friend-0

用家只要以瀏覽器登入網頁版 iCloud,便會發現可選用功能中新增了「 尋找朋友 」功能。新功能的介面左方列出願意與用家分享位置的朋友清單,而右方的地圖則可顯示你的朋友的位置。

web-icloud-find-my-friend-1

web-icloud-find-my-friend-2
▲ 可選擇共用位置的裝置及地圖的量度單位。

一直以來,「 尋找朋友 」功能只能在 iOS 裝置上使用,如今 Apple 首次開放朋友尋找功能予其他平台的用家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