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大掃除】4 招清理 LINE 釋放空間!

1212121

除了遊戲、相片之外在你 iPhone 內最大容量的資料是什麼?相信不少人 iPhone 佔用最多空間的就是社交 App 例如 LINE 和 WhatsApp,畢竟除了可以文字聊天之外還可以傳送圖片、影片等文件,即便在 LINE 的圖片、影片沒有保存在你的 iPhone 內,同樣還是會暫存在 LINE 內。那麼我們要怎麼為 LINE「減肥」呢?下面提供 4 招教各位清理 LINE,為 iPhone 釋放更多可用空間!

1212121

No.1 清除 KEEP

▲ LINE 新增 KEPP 功能能讓用戶更方便存儲信息、相片、影片,不過同時也讓存儲空間上升。

設定 > Keep > 已使用空間 > 全部清除

No.2 刪除所有紀錄、檔案
IMG_9865

▲ 如果你連聊天紀錄都不想保存,不如索性刪除全部聊天紀錄了聊天室內的檔案吧!

設定 > 聊天語音通話 > 刪除所有聊天紀錄、刪除聊天室內的檔案

No.4 刪除貼圖

相信不少使用 LINE 的用戶,經常會下載限免的貼圖,弄得整個 LINE 都是滿滿的貼圖,應該定期看看有哪些貼圖已經不會用,儘快刪除!

設定 > 貼圖

No.4 重裝 LINE

IMG_9868

可能你會問,直接刪除 LINE 和刪除全部聊天紀錄、檔案有什麼分別,實際上 LINE 還會有很多暗藏的緩存文件,而這些文件你是無法手動刪除的,這時候你只有重裝 LINE 解決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