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512 1

為什麼要推《限時情報王》App?舊 App 可刪除嗎?談《限時情報王》的期望!

《限時情報王》App 改為限免 18 個小時了!我們收到近一千份意見及評分,評分方面方面,以 5 分滿分,我們取得 4.24 分,實在是令人極之鼓舞的事!當然我們不會自滿,詳細研究大家的需求,繼續努力改進。雖然有各種小問題,然而大家也認為相對從前的《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或《流動日報》App,新的《限時情報王》App 的使用體驗也是較從前有大改進。

xsprofreenow

Bug 或改進需求
-Icon 名稱不對(名字變了「限時免費」)
-Splash screen 名稱不對(名字變了「限時免費 Pro」)
-地區圖示放的位置太貼近 iOS 時間列
-版面可能在某些特別情況下會卡著
-文章可能在某些特別情況下會不能點進去
-沒有下拉式刷新功能
-有時會閃退

錯就要認!大錯小錯也是錯!我們必定會盡量改好它!

為什麼要換成《限時情報王》App?

1. 如果你不喜歡舊 App 的底部 Banner,那麼根本沒有不升級的理由。
2. 我們的「影片」節目「一分鐘教室」試播,你可以從 App 的視像找到。
3. 未來限時特價、限時機票也可以從我們這裡找到!
4. 本地化內容分區,將香港、台灣限定內容分開,減少不適合的內容出現在首頁。
5. 限時免費中

舊 App 如何?

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App 仍可使用,但由於未對新 iPhone 的解像度作支持,所以字往往較大,標題未能完全顯示。除非你的 iOS 裝置是 iOS 7 以下,不然升級換成《限時情報王》會有最佳的體驗。流動日報 App 仍可使用,若你的 iOS 版本為 iOS 8.1 以下,可保留使用《流動日報》App。當然,《限時情報王》之後改回正價,新讀者也只能用《流動日報》App,直到我們的 App 再限免。

若你問筆者,舊 App 可否 Delete?我當然說可以留作紀念吧!有人說我們舊 App 「容量大」,其實也只是 14 MB…不過《限時情報王》只佔 2MB,實在省空間吧?最後還是想向大家幫忙,到 App Store 留評分吧!

《限時情報王》下載 (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