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熱心分享!教你如何在 iPhone 揚聲器安裝彩燈!

iphone colourful light 00a
iphone-colourful-light_00
(圖片來自威鋒論壇)

iPhone 背部有一組 LED 燈,除了用作拍照用途之外,還可以用作 LED 手電筒之用,但不少手機的 LED 燈因為遷就拍照關係,清一色都是白色,如果想 iPhone 發彩光,可以怎麼辦?

中國的網民「賣報啦」在威鋒論壇帖文,故你如何為 iPhone 揚聲器安裝彩燈。這改裝支援 iPhone 5 以上的 iPhone,據這位網民說在正常情況之下一部手機只能安裝 2 盞。用戶要留意的是,雖然這個改裝難度不像換電池換螢幕那麼困難,但涉及拆機甚至破壞手機部分以便改裝的情況,最好在 iPhone 保養完了的時候才進行,千萬不要亂試,如果有不明白請尋找專業人士幫忙改裝,以免手機損壞以及因為擅自拆機而失去了保養以及手機內裡資料損失。本站也不會因為讀者拆解手機可能造成的損壞負責。

iphone-colourful-light_01
(圖片來自威鋒論壇)

首先當然要找來 iPhone 拆裝工具打開 iPhone 內部。

iphone-colourful-light_02
(圖片來自威鋒論壇)

依圖鬆開 8 顆螺絲。

iphone-colourful-light_03
(圖片來自威鋒論壇)

之後如圖利用塑膠棒斷電,小心地撬起揚聲器的接口、兩項天線的接口,以便取出揚聲器元件,這動作不能過份用力,否則容易弄壞。

iphone-colourful-light_04
(圖片來自威鋒論壇)
iphone-colourful-light_05
(圖片來自威鋒論壇)

拿到揚聲器之後用刀片把紅圈圈示的塑膠切掉,就可以利用一條透明膠固定之下安裝電燈了,然後把電源纏繞在揚聲器兩個彈片,為電燈提供電力,記住需要纏繞多幾個圈,供電才穩定。

iphone-colourful-light_06
(圖片來自威鋒論壇)
iphone-colourful-light_07
(圖片來自威鋒論壇)

最後把元件安裝回手機內,先將揚聲器元件從上往下塞放回手機內原位,然後把之前拆去的所有元件逐一安裝回 iPhone 之內,固定螺絲、合上手機以及開機測試。如果手機運作正常以及燈光穩定發光的話,改裝就完成了。

iphone-colourful-light_08
(圖片來自威鋒論壇)
iphone-colourful-light_09
(圖片來自威鋒論壇)
iphone-colourful-light_10
(圖片來自威鋒論壇)
iphone-colourful-light_11
(圖片來自威鋒論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