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是假?再有配件廠流出新 iPhone 的外型設計?

olixar 2

下一代的 iPhone 傳言可以說是滿城風雨,很多不同的設計師或是網友都紛紛就此「發表意見」,有的更以傳言的各種資料為下一代 iPhone 製作 3D 渲染圖。甚至有人拍攝到當中的部件,提出將會有雙鏡頭或是是取消 3.5mm 接口等等的消息。

olixar (1)

而 Olixar 更不知有心還是無意地,「流出」了他們為下一代 iPhone 而設是保護套,當中可以看到雙鏡頭的設計,保護套的鏡頭開口因此變得更大。而下方背部更有 iPad Pro 的 Smart Connector 接口。而透過他們的半透明保護套中看中,新 iPhone 背部的兩條天線更是被拿去了。

olixar (2)

而前方的設計則繼續有實體 Home 鍵,設計與 iPhone 6 系列大致相同。流出的圖片,只有前後兩面,暫時未能看到 3.5mm 插頭的去留,但從背部的圖片看到,大約會保持 3 個開孔的設計,但到底是雙喇叭配合 Lightning 接口,還是 3.5 mm 配合 lightning 及喇叭就不得而知。

olixar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