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新設計!MacBook Air / Pro 將同步大更新?

macbook air keyboard

最多人關注的蘋果產品消息中,MacBook Pro 及MacBook Air 是目前最有可能推出新版本的產品線,除了早前的消息指出,MacBook Pro 將會使用新外觀設計的大更新外,現在亦有消息指MacBook Air 亦會同步進行大更新。

macbook-air-keyboard

早前台灣供應商表示,蘋果新一代MacBook Pro 將會以更輕薄設計登場,會使用觸摸式OLED功能按鍵設計取代使用多年的實體按鍵設計,並且將加入Touch ID指紋識別功能、配備USB-C和Thunderbolt 3 I/O,移除USB-A、Thunderbolt 2以及MagSafe 2充電接口。

intel-skylake-for-macbook-air_00

而現在日本傳媒表示,蘋果打算會發佈新一代 MacBook Air ,預計在今個月更新,不知道會不會採用新設計,但相信 MacBook Pro 及 MacBook Air 會同步推出。

macbook-pro-keyboard-oled-rendering_00

蘋果在早前更新 MacBook 產品線時,並沒有為 MacBook Air 作出大硬件改進,只是將 13 吋版本 MacBook Air 全數改為使用 8 GB RAM 作為標進配備,11 吋版本更是沒有任何改動,外界因此傳出蘋果正計劃放棄 MacBook Air,如果蘋果推出新 MacBook Air 設計,將會打破所有傳聞。

macbook-pro-lat-2016-may-introduce-touch-id-and-oled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