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吋 MacBook Air 銷情慘淡 出貨少於預期 50%

macbookair15 a

6 月份 WWDC 發佈了 15 吋 MacBook Air,與 13 吋型號有著相同的設計,也使用相同的 M2 晶片。根據 DigiTimes 報導引述蘋果供應鏈內部來源的消息,初步顧客對新款 15 吋 MacBook Air 的需求較預期「疲弱」,7 月份 15 吋 MacBook Air 的出貨量比原先估計少了 50%。

MacBook Air 15

由於這種「不佳開局」,報導稱一些蘋果供應商已經請求降低 15 吋 MacBook Air 的出貨量。目前尚不清楚 15 吋 MacBook Air 的需求是否符合蘋果內部的期望。

macbookair15 a

報導提到可以期待一款新的 MacBook Pro「即將來臨」,估計可能是近日盛傳 10 月份發佈 M3 晶片,首批配 M3 的 MacBook 包括3 吋 MacBook Pro。M3 晶片將採用台積電的 3nm 工藝製造,與現有 13 吋 MacBook Pro 中使用 5nm 製程的 M2 晶片相比,性能和功耗效率將顯著提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