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

Apple Watch 又有新專利!帶出了未來的設計方向?

現時不同的裝置都開始慢慢以可屈曲的柔性螢幕為賣點,的確柔性螢幕在裝置的設計及發展空間都會產生一個很大的影響。而 Apple Watch 採用柔性螢幕的話,相信可以為現時方方的設計作出改良,令整個裝置變得更貼服!

applewatch

近日 Apple 又得到了一項關於柔性螢幕專利,當中更顯示了 Apple 對此專利的潛在用途。當中文件中更顯示這螢幕將會用於佩戴舒服的裝置,螢幕的屈曲程度能夠屈曲得「像」手鐲或者是手錶似的。不禁令人感到這是為未來 Apple Watch 為設的專利。

apple-watch-sales-overtake-swiss_00

更貼服的設計表示可以做到更大的螢幕,這些專利都對 Apple Watch 的未來設計帶出了一丁點的提示。相信下一代的 Apple Watch 應該與現時的版本有天壤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