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愛好者必備!NASA 每天星際圖片大放送!

Call of the Universe3

每天,我們頭上的夜晚都會以不同的狀態示人。如果你一向都對夜空充滿好奇,以下向大家介紹的這一個 app 就一定不要錯過。Call of the Universe 每天也會向大家公佈宇宙中不同照片。

Call of the Universe3

基本上,打開 Call of the Universe 之後,用家就可以選擇直接查看今天的照片,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按一下圖片,將介面上的介紹等等都隱藏掉,慢慢滑動圖片欣賞欣賞。

Call of the Universe1

▲工具更可以以日期進行排列,方便用家再次找出以前發佈的相片。

Call of the Universe2

▲相片的介紹也挺詳盡的,有需要的時候更可以按下「心心」來收藏,以便日後再看。

 

  • 應用名稱:Call of the Universe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