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指 iPhone 用戶不愛用 Siri!原因竟然是……?

iphone user not love siri 00

iphone-user-not-love-siri_00

你會用 Siri 解決生活上的疑難嗎?幾乎所有手機都有強大的語音助理,iOS 有 Siri,Google 有 OK Google,但是你真的經常使用這些語音助理?一份調查告訴你,未必。

市場研究公司 Creative Strategies 的分析師 Carolina Milanese 最近發表了一份報告指,即使有 98% 的 iPhone 用戶曾試用過 Siri,但有高達 70% 的用戶使用次數只有很少。Android 用戶也是一樣的,62% 的用戶指他們不是常用 OK Google 功能,更有 4% 的人根本未用過它。

iphone-user-not-love-siri_01

為何有這個情況?調查亦顯示人們對語音助理有一種陌生的感覺,有 20% 的消費者指他們在街上使用語音助理,會感到不安,所以不會使用,分析師解釋指,文化差異會影響人們是否使用語音助理解決生活上的疑難,但有一些情況例外,例如在法律上駕車時不能使用手機的狀況下下,62% 的用戶指他們就會使用 Si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