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濾鏡解鎖免內購!原價 US$2.99 圖像處理利器《Cameraxis》限免!

icon512x512 2 1

Cameraxis 可以讓你在幾分鐘內創造出吸引人的圖形設計。使您的照片脫穎而出。Cameraxis 有多種神奇濾鏡效果(目前內購同時限免中),讓你製作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藝術品。神奇的圖層和許多炫酷的特性,將激發您的想像力創作出專業設計的圖像。

icon512x512 (2)

使用 Cameraxis 可以創作出非常多種類的作品包括:Instagram 海報圖、Facebook 貼圖、生日卡片、情人節卡片、婚禮賀卡、邀請函、復活節賀卡、Pinterest 帖子、聖誕賀卡等等。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4)

screen322x572

  • 應用名稱:Cameraxis
  • 應用類別:圖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