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讚嘆!直擊 Tesla 汽車生產線 看看 Model S 如何誕生!

t1

t1

電力車大廠 Tesla 特別標榜「美國製造」,日前又傳出將於 7 月 29 日啟用 Gogafctory 超級工廠,生產前陣子受到熱烈搶購的 Model 3 。到底這輛電動車是怎麼生產出來的呢?其中有多少勞力?機器人力牽涉其中?不妨看看這個簡短的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L3GtDE22M]

本影片從一片鋼板被加壓為零件開始,一直到組裝、噴漆、裝設儀表板、加裝底盤等等流程都一覽無遺。除了讚嘆電動汽車工業的開創性,更讓我們看到實際生產電動車所耗費的人力物力。

如果你還是想知道更詳細的過程,不妨看看 2013 年國家地理頻道專為 Tesla 製作的節目: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AoxZcDQx8]

看完之後,相信會對 Tesla 有更多的了解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