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Message 更萌 ! 原價 US$1.99 任天堂像素風格對話鍵盤限免 !

pixel1

你喜歡任天堂遊戲中人物對話時的像素風格嗎 ? 現在有一款原價 US$1.99,正在限時免費中的鍵盤《 Pixel Keyboard 》也能讓你有如任天堂的遊戲角色一般,在 iMessage 中打出像素風格的對話框訊息哦 !

▲下載好軟體後,就選擇 設定 > 一般 > 鍵盤 > 鍵盤 > 新增鍵盤 > Pixel Keyboard > Pixel Keyboard > 允許完全取用,便可以用它傳 iMessage 。較為可惜的是可愛的對話框只支援英文不能輸入中文,而且只能在 iMessage 上使用,不適合於其他的通訊軟體。

▲用對話框的方式來傳送 iMessage 就像漫畫一樣! 更添可愛氣息 ! 選擇好對話框以及打上內容後,點擊一下,當看到 「 Now Paste the Speech Bubble in a message 」,將手指移到 iMessage 的欄位輕點一下,選擇 「 貼上 」即可。當你看到對話框與文字完整的被複製到 iMessage 欄位就表示成功囉 ! 快傳送出去吧 !

▲除了可自定義對話框的顏色之外,也有一些像素風格的可愛 emoji 可以使用。

小編速評 : 推薦給想讓 iMessage 看起來更可愛的朋友 !

  • 應用名稱:Pixel Keyboard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