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Nokia?微軟大幅裁減芬蘭 1000 名員工!

nokia will be sell to foxconn by microsoft 00

微軟購買前手機界龍頭 Nokia 後,取得了大量 Nokia 的手機設計技術,可以說已經將 Nokia 這個版本變成微軟了,而現在就再有消息,表示微軟剛剛公佈了一項9.5億美元的重組計劃,有2億美元的遣散費,用來裁員1850人,當中芬蘭員工佔過半數。

nokia-will-be-sell-to-foxconn-by-microsoft_00

微軟這次將裁員1850人,其中芬蘭的員工大約佔1350人,而芬蘭正正就是 Nokia 總部的所在地,因此估計芬蘭的員工中,有著為數不少的 Nokia 員工在內,不過微軟並沒有公開被裁的員工來自那一個部門。

nokia_company-e1407731212712

Nokia 自智能手機推出後,一直不願意加入 Android 陣營,只使用 Windows Phone 系統作為旗艦智能手機的主要作業系統,不過因為 Windows Phone 系統的市佔率極低,開發者不願意投資開發該平台軟件,導致軟件數量不足,讓消費者放棄使用 Windows Phone 平台,最終導致 Nokia 市值大減,步上被收購的命運。

nokia-re-rise-at-an-recruitment-post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