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減價有望!Tim Cook 承認 iPhone 售價過高!

tim cook confirm more ios app will go to android 00

蘋果在推出 iPhone SE 時,首次將目前最高配備的硬件規格手機,以最低廉售價出售,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認為目前的 iPhone 售價過高,成為消費者卻步的原因。

tim-cook-would-make-apple-survive-in-india-for-thousand-years_00

根據 BI 報導,蘋果 CEO Tim Cook 於印度被問到為何iPhone於美國售價約 600 美元,但在其它國家及地區的售價會比美國高,Tim Cook 表示,承認iPhone售價過高,目前正在計劃將售價降低到指定的水平。

adaymag-steve-jobs-tim-cook-steve-jobs-03-1074x483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的 iPhone 在美國的售價約 $600 美元,而巴西售價則是 1000 美元,差差距極大,各位認為 iPhone 需要下調到那一個水平才合適呢?

Tim Cook wh-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