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GoPro 聯手的繁體中文界面影片編輯神器《 Splice 》!

splice1

splice1

上次本站有報導過一款大受好評的影片編輯器 《 Quik 》,而本次要介紹的《 Splice 》也是最近被 GoPro 收購的新創公司 Splice 旗下的影片編輯器,功能十分強大卻簡單易用,不但免費且沒有任何廣告和浮水印,相當推薦給熱愛拍攝影片的朋友使用。

▲繁體中文的簡潔設計界面相當好理解與使用,只要在手機相簿內選擇好照片或影片便可以專案製作的方式開始你的影片編輯,可自訂專案名稱,並調整影片為橫向或縱向顯示,背景顏色、高品質的轉場設計、照片顯現時間長度都可以自由設定,亦可在照片和影片上平移和縮放,使其動畫化。

▲具備強大的編輯功能,可對速度加以控制,調整影片播放速度,從慢動作到超高速均支援。可替影片去蕪存菁,剪除不要的片段,裁切照片及影片,並設定照片和標題幻燈片的播放長度,控制背景顏色和解析度,讓你串接出的影片呈現最佳狀態。

▲提供 12 種色調的濾鏡效果,讓照片和影片更具風格,亦可對影片進行複製和刪除。

▲使用者在照片、影片中加入和文字標題並佐以不同顏色和風格的文字,使其更加有藝術氣息。

▲本作亦支援讓使用者把自己的聲音( 或其它音訊 )錄進影片的專案項目中,除此之外也可選擇軟體內建的音樂來當配樂,具有非常豐富的音樂類型任選。若你偏好自己手機內的音樂,也可利用自己的 iTunes 資料庫,使用多條音軌。最棒的是支援高畫質輸出,可匯出解析度達 1080p 的清晰影片哦 !

小編速評 : 簡單易用又功能強大的影片編輯器 !

  • 應用名稱:Splic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