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GoPro 也能用喔!內購全部免費的 GoPro Quik 影片編輯器!

q01

無論大家有無使用 GoPro 拍照錄影,都會有編輯自己短影片的需求。曾獲得 2014 年度 App Store 最佳 App 的 《 Replay 》 App ,於 2016 年 2 月被 GoPro 收購後,於 2016 年 5 月正式推出改版,此舉也補足了 GoPro 於行動裝置端編輯軟體的不足。

quik01

q01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t3WiUp4uY]

現在到 App Store 直接下載《 Quik 》,你會發現所有的內購項目全部變成免費!因此你將擁有各式的調校項目、特殊濾鏡等等功能。

q02

其實你也可以選擇「購買所有好康」,就不需要一一個別下載。

guik02 guik03 guik04 guik05

另外,GoPro 亦收購了另一間新創公司 Splice ,原本是免費有廣告版本加上付費專業版本,現在則移除廣告,並開放所有功能,免費提供給大家。

Quik 或是 Splice 都可以用簡單步驟剪輯自己的影片,並搭上配音。這些軟體都變免費後,無論你是否為 GoPro 的使用者,都強烈建議把握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