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上 Neverdrop 手機殼 從此防止 iPhone 跌落

dp04

nd01

當 iPhone 尺寸從 4 吋躍進為 4.7 及 5.5 吋後,整體螢幕變寬變高,單手持握的穩定性也相對減弱,相信跌落事件更加容易發生。也因此有國外新創團隊開發了 Neverdrop 手機殼,讓我們可以用一根手指作為跌落的保險栓。

nd02

Neverdrop 的概念很單純,那就是在手機殼後面附上一條彈性綁帶,足夠一根手指穿過。當我們持握手機時,讓一根手指穿過,就能防止手沒握好時,手機立即跌落的慘劇。

dp03 dp04

這個專案原本於 Kickstarter 進行募資,後來達到募資目標,如今也開啟了官方網站,開放一般大眾訂購。要價一個 $24.99 起。

dp06

這個概念其實跟單眼相機有背帶、 Siri 遙控器有手腕帶是一樣的道理,藉由外在輔助來減少悲劇發生。畢竟一支 iPhone 那麼昂貴,能夠讓它服貼在手指上,甚至必要時還可空出手掌來抓握其他物品,倒是挺新穎的設計。

無獨有偶, Kickstarter 上的另外一個專案 LoopyCases 也是採用同樣的概念,只是彈力帶改為橡膠製造,哪個比較好,大家可以評估看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