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跳跳小黑球重返黑暗 ! 原價 US$1.99《 He Likes The Darkness 》限免 !

darkness1

darkness1

《 He Likes The Darkness 》是一款在平台上進行跳躍移動的動作遊戲,迷人的小黑球只喜歡黑暗,因此你的任務就是要替他收集會發亮的星星和閃亮的金幣,並小心不要碰觸到可怕的敵人,讓他能順利地回到自己的黑暗世界。

darkness2

▲遊戲有 100 個關卡等你幫助小黑球挑戰 !

darkness3

▲在本作中將以虛擬按鍵來控制小黑球,由左右箭頭來移動,點擊向上箭頭來跳躍。

darkness4

▲玩家將要小心準確地在各個平台上抓準時機幫助小黑球跳躍,不要跌下去,在過程中要小心不要碰觸到敵人,每一個關卡都有限定時間,隨著時鐘的不停倒數,相當刺激 !

darkness5

▲幫助小黑球收集所有會發亮的東西來幫他重返黑暗吧 ! 要收集所有的星星後,通關的出口才會打開哦 !

darkness6

▲除了星星之外還有金幣可以收集,當收集到一定數量的金幣後就能夠解鎖新的角色。

小編速評 : 畫面相當簡潔、配樂可愛悅耳,動作又流暢的一款佳作 !

  • 應用名稱:He Likes The Darknes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