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用 iPhone 成功釣魚!

How Ridiculous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但如果用 iPhone 釣魚結果又會怎樣?YouTuber How Ridiculous 就做出了這麼一個測試,用 iPhone 做魚餌釣魚。到底能否成功釣到魚呢?

HowRidiculous

How Ridiculous 製作人員先將 iPhone 綁在魚鉤上,隨後扔下海中。出乎意料的是竟然成功鉤上一跳澳洲鮭魚。不少網友直呼:這條魚上輩子肯定是果粉。至於 How Ridiculous 其實只不過是像做實驗並不是真的要釣魚,最終將這條澳洲鮭魚放回大海!

How Ridiculous

除此之外 How Ridiculous 經常還有一些古怪的測試影片,留意下方觀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