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拖稿典範!冨樫義博休刊理由特集!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著名漫畫家冨樫義博,又再一次因為「健康」問題而計劃休刊,作為最能拖稿漫畫家,過去已經休刊多次,到底他的休刊理由有甚麼呢?現在已經可以製作出一個列表。

Hunter_Exam_Arc

理由 1:外出取材!

各大漫畫家都會外出取材,因此這個理由相當常見,一開始並沒有人反對,但後來休刊的理由才是重點。

理由 2:連續患上3年的普通感冒!

HUNTER×HUNTER

患上感冒,當然需要休息吧,不過普通感冒竟然可以連續患上3年,叫人如何相信呢?

理由 3:手得了肌腱炎!

工作過多,手得了肌腱炎是正常的,不過時間又是以年計。

理由 4:沒破關的遊戲多得像山一樣…

理由 5:白天漫畫…晚上漫畫…操勞過度了!

理由 6:一直都是由妻子畫的!

SailorMoon Drops (1)

各位都知道,冨樫義博的妻子亦是一位著名漫畫家,武內直子,著名作品是《美少女戰士》系列,因此在冨樫義博角度來看,是相當合理的理由,但對讀者來說…

理由 7:筆沒墨了!

筆沒墨不是問題,問題是筆沒墨需要休刊嗎?我相信只要冨樫義博願意畫,大量人願意免費提供有墨的筆!

理由 8:原稿被老鼠偷走了….

理由 9:不破這遊戲,我就絕對不會再畫!

理由 10:腰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