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又要休刊了嗎?冨樫健康再次出現問題!

不少人都有看全職獵人,早前冨樫宣佈終於開始重新連載全職獵人,相信不少人都相當激動,但身為忠實《全職》迷的你們,都知道冨樫不用多久又有可能會停止連載。近日有日本的網民發現,冨樫每次的漫畫題外話中,幾乎都是寫他之前身體的狀況,看來他依然受到不少的病痛困擾,有可能某一天會因此而再次停刊,不過這個情況可能快要來臨了…

Hunter_Exam_Arc
近日的最新消息指出,冨樫在最新一期的連載中表示,「如果疼痛分成10段,那麼他就在經歷10段痛苦的時候,一整個晚上都不能移動 1cm。」,同時日本的媒體報導,之前冨樫之所以會休刊,其實也是因為身體疼痛的問題,而且他亦曾透露過「能坐在馬桶上是一種幸福」,表示他真的感到相當疼痛,希望冨樫能夠身體健康,繼續連載《全職獵人》吧。

vvv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