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美少女戰士手遊《SailorMoon Drops》華麗登場!

SailorMoon Drops 1

  美少女戰士來啦!這款由 Bandai Namco 所推出的美少女戰士手機遊戲《SailorMoon Drops》是去年 9 月於日本推出的作品,今日英文版正式上架,台灣、香港皆可下載。在遊戲中,玩家要透過三消的方式來闖關,並利用每位角色的必殺技來幫助你扭轉局勢。

SailorMoon Drops 1

  遊戲裡有各位所熟悉的美少女戰士角色,這些角色除了會陪你一起闖關之外,還會隨著玩家過關而升級,並能解開各式各樣的新姿勢以及必殺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25LSf8V7wI

  你可以在故事模式中找到新的夥伴並解鎖新的章節,喜愛美少女戰士的玩家還可以收集碎片來解開各種可愛的桌布。當然你也可以與朋友們一起遊玩,不論是合作闖關或是互相對抗都可以。現在就加入《SailorMoon Drops》的遊戲中,與美少女戰士們一同冒險吧!

  • 應用名稱:SailorMoon Drop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