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 iPad Pro!Lenovo 計劃推出 18.4 吋超巨大平板電腦!

Samsung Galaxy View 03

自從蘋果推出了聲稱可以取代 PC 電腦的最新一代 iPad Pro 產品使用 12.9 吋顯示屏後,各大公司都在開發超大型平板電腦,來加入這個市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Lenovo 正計劃推出更強大的平板電腦設計,使用 18.4 吋顯示屏。

Samsung-Galaxy-View-03

Lenovo 的 18.4 吋顯示屏平板電腦,將會使用高通的八核處理器,頻率為 1.8GHz,估計是 Snapdragon 650 或者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使用Adreno 510 GPU 圖像處理器,使用 4 GB RAM 及 16 GB 儲存空間。

qualcomm snapdragon

運行的是 Android 6.0.1 Marshmallow,使用800 萬像素的主鏡頭及 3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2K 顯示屏,即是 2560 x 1440,有 LED 閃光燈,比 Samsung 早前推出的 Galaxy View 平板電腦更高規格,預計將會在 2016 年 6 月 9 日召開 Tech World 大會正式發佈。

ipad pro 97_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