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發現女友用自己的 iPad Pro 約炮 ! 結果真相居然是 …

pro

pro

有一位女大生是澳門人,在澳洲讀書時認識了身為台灣人的男友,因此在溝通上有時候男孩看不懂女孩跟朋友說的話,而發生了一連串的趣事,讓女孩在台灣大學生論壇 Dcard 上分享了這令人哭笑不得的搞笑故事。

事發於男孩上週新買了一部 iPad Pro,作為頭號蘋果迷的女孩義不容辭搶來玩,因為在女孩心中 : 『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我的。 』過不久,女孩將她的微信和 Facebook 通通登入後就返家了。

於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男孩打電話給女孩:『 你太過份了吧 ? 』

pro1

不明所以的女孩當下呆掉,心想『 是說我美得太超過了嗎? 』

男孩說道 : 『 我給你時間自己反思一下你跟朋友在微信上說了什麼,晚飯後打給我,先說明我沒看你對話,但我看到通知推送上的。』

女孩心裡相當不解,覺得男孩所言猶如媽媽在她小時候要打她的前言啊 ! 但又捫心自問沒有做虧心事,只不過和朋友聊了聊小八卦而已。

pro2

於是女孩便戰戰兢兢的懷著自己好像沒做錯事但又有點心虛的心情致電給男孩了。

『 約炮是吧 ? 』男孩凶狠的問道。

『 啊?約炮 ? 』於是女孩叫男孩點擊進入對話裡,並拍照給她看哪裡約炮了。

於是乎 …

pro3

真相原來是是女孩在說自己的貓跟友人的貓約炮啊 !

翻成國語 ( 普通話 ) 的對話如下 :

女孩 : 『 要不要讓你的貓跟我的貓相親一下做好朋友 ? 』

友人 : 『 但我的貓這麼帥 。』

女孩 : 『 我的拖肥也很可愛啊 ! ! 』

友人 : 『 那做做炮友算了吧 ! 』

事實上女孩表示,其實自己的貓跟友人的貓都結紮了,因此上述對話都只是在開玩笑。

不太看得懂廣東話的男孩只看懂了「 約炮 」二字。

白痴仔⋯⋯

pro4

事後,女孩也放上了如下的愛貓檔案和照片來替愛貓徵 …

『 這是釀成這次誤會的其貓之一,本名拖肥,小名肥肥。
5歲,單身,女,貓相良好。
於浪貓大學畢業,主修招收奴才系,一畢業就招到一個女性貓奴。
有房子數窩,懂得討吃,咬人類腳趾等技能。
已結紮可省掉安全套的錢。
以下開放招炮友⋯⋯⋯ 哦不,徵男友。 

pro5

世界上的語言種類繁多,即便是在華人世界中,也會因為慣於使用的方言各異,而有時令人產生認知上的誤解,不知道各位香港讀者和台灣讀者朋友們有沒有遇過比這經歷更搞笑的事情呢 !? 在解開誤會後,回想起來,其實也別有一番趣味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