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儲存空間倍數提升!Samsung 發佈 EVO Plus 256GB MicroSD!

evo plus 256gb microsd card 02

如果你的裝置是支援 MicroSD 的話,相信不少人都會放一張進去,因為即使手機容間有多大,也會有用滿的一天,如果是有享受高品質無損音樂的話,更是明白到大容量 MicroSD的重要性,每首 DSD 品質音樂可以高達 1GB 的大小,很容易就滿了。Samsung 今天發佈了旗下超大容量的 256GB EVO Plus MicroSD 記憶卡,現在除了 SanDisk 有出推 200GB 以上的 MicroSD 卡之外,Samsung 就是第二家了。

evo_plus_256gb_microsd_card_02

Samsung 官方表示,這款 256GB MicroSD 卡的規格為UHS-A1、Class10、U3級別,可以支援最高 95MB/s和90MB/s的讀寫速度,並提供10年保固/保養期限。可以錄製高達 12 小時的 4K UHD 影片,並提供 IPX7 級防水、防磁、耐度和防 X 光。售價方面為 250 美元,折合約 8000 新台幣或 1900 港元。將於 6 月正式推出。

s_3c8f11a1aee54bb0b5987eb084d7a16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