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變成數位單眼相機 ! 具備真實相機手感的多功能配件 《 PICTAR 》 !

pictar27

pictar1

許多喜愛攝影的朋友都非常在乎相機拿在手中的真實握感,因為這可能會影響所拍攝出照片的品質,現在於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便有一款產品《 PICTAR 》,為了讓使用者透過 iPhone 進行拍攝時能獲得有如真實相機握把般的感受而設計 !

pictar9

▲從 2007 年到現在, iPhone 的硬體方面有著長足的進步,但是在拍攝時,對攝影者來說,拿在手中的感受似乎都一樣,因此這款 iPhone 攝影配件便能夠改變這樣的不便利性。

pictar2

▲除了好拿的相機握把之外,《 PICTAR 》也支援了攝影愛好者所需要的實用功能,如 : 外接角架、自拍鈕、放大轉輪、曝光補償、冷靴座、快門鍵、相應的攝影應用程式 … 等功能,都讓這款配件變得更符合攝影需求。

pictar3

▲安裝方式相當容易。

pictar4

pictar5

pictar6

pictar7

pictar8

▲在各種狀態之下都能自如地攝影。

pictar10

▲就像拿著真實相機在操作與進行拍攝。

pictar11

▲輕按快門即可鎖定對焦與曝光,長按快門即可拍攝,即使戴著手套依然毫無阻礙。

pictar12

▲放大轉輪的設計,讓放大與縮小這兩項功能都只要一手即可操作。

pictar13

pictar14

▲觸動放大轉輪也可用於切換 iPhone 的前置和後置鏡頭,輕易地就能進入自拍模式。

pictar15

▲曝光補償輪的設計,讓你在拍攝時,替景色呈現出最佳的光影效果。

pictar16

▲智慧型輪盤讓初心使用者輕易地對各種模式進行快速的切換,進階攝影玩家也可利用此來進行 ISO 與快門的調整。

pictar17

▲螢幕上的虛擬按鍵可讓攝影者藉由拇指即可控制各種操作模式,如閃光燈模式、快門速度、 ISO … 等。透過智慧型輪盤即可在各種模式間進行切換。

pictar18

pictar19

▲舒適好拿的握把讓拍攝時有如手拿真實相機。

pictar20

pictar21

pictar22

pictar23

▲可依使用者的需求變換手腕帶或頸帶來使用,以利攜帶或防拍攝時相機掉落。

pictar24

pictar25

pictar26

▲底部也有腳架孔來穩定拍攝。

pictar27

▲配有冷靴座來支援補光燈,對於光源不足的環境相當有幫助。

pictar28

▲支援多數的夾式的外接鏡頭,讓喜歡使用特殊鏡頭來變換攝影效果的人更加感受拍照的樂趣。

pictar29

pictar30

▲本身還配有專門的應用程式,提供多種拍攝模式,讓操作上更便利。

pictar31

pictar32

▲除了 iPhone 6 / 6s Plus 過大之外,其他型號的 iPhone 均可使用。

pictar32

▲產品的重量與尺寸,和真正的相機相比,算是相當輕巧 ! 雖然這款產品的功能頗為強大,彷彿讓 iPhone 變身數位單眼相機,但它只有一半的包覆性設計不免讓小編擔心 iPhone 掉在地上時怎麼辦 !? 目前這項產品最便宜的版本也要價 US$90,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網頁底部連結查看。

Via Kickstar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