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2016 版更新終於來了!性價比超高!

macbook air 2015

蘋果剛剛推出新一代 12 吋 MacBook 外,同時更新了 MacBook Air 的 13 吋版本,並沒有使用新一代處理器,只是將記憶體提升到 8GB RAM 為基本版本,售價並沒有改變。

macbook-air-2015

蘋果將 13 吋 MacBook Air 在這次更新中,並沒有使用新一代處理器及新顯示屏,但將 8GB RAM 定為 13 吋版的基本配備,價錢不變,用戶購買時不用再效考慮RAM了。

ifixit macbook air 2015 teardown_00

不過各位需要留意,MacBook Air 的 11 吋版本基本版還是使用 4GB,千萬不要誤以為一同更新啊!

2015-13-in-macbook-air-screenshot-leaked_00a

詳細官方資料:香港 | 台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