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開秘技!如何讓 1 部 Android 手機同時安裝 2 個 LINE/FB App!?

android app app cloner 00

android-app-app-cloner_00

我們網站曾經提及過如何讓 1 部 iPhone 安裝 2 個 WhatsApp、Line、Facebook 等等應用程式,這個 App 需要透過一些漏洞完成,如果蘋果封鎖漏洞,這些複製 App 就只能在 JB 後的 iOS 裝置安裝了。相反,如果你使用的是 Android App,複製應用程式就非常容易,只需一套 App 就完成。

這個名為 App Cloner 的應用程式,開宗名義是複製 Android App,從 Google Play 下載之後打開,會列出所有安裝到手機的應用程式,同時亦會彈出對話方塊提示付費可得到更完整的 App 複製功能。

android-app-app-cloner_01

選擇任何一套 App,例如 Facebook,你可以翻轉、旋轉以及改變顏色,顯示這是一套複製 App 更改圖示後可按剔號進行複製。 android-app-app-cloner_02

複製的時候如果出現錯誤,是會在複製欄出現警告,例如複製 Facebook,如果你正在使用 Google 地圖的話,就不能複製有關定位功能。複製應用程式也需要關閉其他功能騰出系統資源安裝,所以有機會出現錯誤。

android-app-app-cloner_03

完成複製之後當然要嘗試安裝,由於 Facebook 應用程式複製不太完全,安裝可能要等很久。完成之後打開複製的 Facebook App,你可以看到與原裝 Facebok 一樣的登入介面。把圖示拉出來,你可在桌面看到原裝和複製 App 的分別。

android-app-app-cloner_04

小編亦試過 LINE 和 WhatsApp,複製 LINE 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複製 WhatsApp 就會彈出警告,說這 App 已被發現會出現問題,不支援複製。

android-app-app-cloner_05

android-app-app-cloner_06

於是小編就把真假 LINE 圖示連同真假 Facebook 圖示一起排列,一機兩用效果簡直一流!

android-app-app-cloner_07

  • 應用程式名稱:App Cloner
  • 支援平台:Android
  • 分類:工具
  • 下載地址: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