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 JB!如何讓 1 部 iPhone 安裝 2 個 WhatsApp !?

2 whatsapp in one iphone 00

2-whatsapp-in-one-iphone_00

要在一部 iPhone 使用多於一個 WhatsApp,方法多的是,例如你可以使用網頁版再加 iPhone 版,在兩邊都可以輕易進行對話,但網頁版沒有通知較不方便,經常進行多工轉換也十分煩擾。於是最近有人找到另外的方法,讓兩部 iPhone 可以安裝 2 個 WhatsApp。

留意的是,由於涉及的「第二 WhatsApp」這是未上架 App Store 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對有關開發者有疑慮的話你可以不跟隨,但如果你跟隨這方法安裝之後,你就可以在 1 部 iPhone 使用 2 個 WhatsApp 了。

1. 首先在 iPhone 版 Safari 打開這個連結,你會發現一個「WhatsApp 2」的超連結,點選它。

2-whatsapp-in-one-iphone_01

2. 然後你會看到一個紅色的 WhatsApp 符號,這個網頁廣告頗多,但你可在中間看到綠色含阿拉伯文的按鈕,這是安裝按鈕,按下去,彈出確定警告時按「安裝」,讓「WhatsApp 2」安裝到手機。

2-whatsapp-in-one-iphone_02

3. 等待安裝完成,完成後你會發現這個 WhatsApp 2 使用了與真 WhatsApp 一模一樣的圖示和文字,暫時不要移動以免混淆。賣個關子先,你能分辦到下圖哪個是真 WhatsApp 嗎?

2-whatsapp-in-one-iphone_03

4. 前往設定 App 的一般→裝置管理→VNE SOFTWARE AND TECHNOLOGY,然後按「信任「VNE SOFTWARE AND TECHNOLOGY S…」它會彈出警告介面,按「信任」。

2-whatsapp-in-one-iphone_04

5. 最後當然是開啟應用程式,輸入新電話號碼,並開始使用 WhatsApp 了。

警告:使用未經蘋果驗證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具一定風險,另外在應用之中,一個電話之中只能使用一個 WhatsApp 帳號,如被發現你經常轉移帳號到其他裝置,WhatsApp 有權封鎖帳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