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神祕力量的回文神器 !《柴犬產生器》讓你說什麼都霸氣 !

shiba1

shiba1

常瀏覽網路的你,看到圖文並茂的回覆,總覺得比一般的文字更有力嗎? 如果你有這種想法,那麼就一定要來試試看這款《柴犬產生器》,只要簡單的輸入文字,配上柴犬呆萌卻莫名霸氣的臉! 讓你不管寫什麼文字,就是感覺與眾不同,喜歡在網路上回文的你,更是要試試這個爆紅的作品 !

▲下載好 App 後,在左上圖點擊下方來輸入想表達的文字,並可由下方平衡桿調整文字顯示大小,之後點擊右上角的「匯出」來生成圖片,之後如右上圖點擊「點我儲存」就會存到相簿內了。

▲大功告成了! 配上柴犬霸氣的臉讓你說什麼都比平常有 fu ~

小編速評 : 有了它,你就是神回覆之神 !

  • 應用名稱:柴犬產生器
  • 應用類別:娛樂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