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公佈最新統計資料!這三台手機最多「山寨品」!

iphone 2017 2018 5 8 in oled display 01

蘋果推出的產品 iPhone,隨了是目前最受用戶歡迎的智能手機外,更是山寨手機廠的「最愛」手機之一,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跑分平台安兔兔提前發佈了 2016 年第一季度山寨機報告,顯示「 iPhone 」山寨產品數量排在第三位。

samsung-galaxy-s7-vs-iphone-6s-water-resistant-test_00

安兔兔統計,本季度山寨機總量有所下降,驗機量為 194 萬 9653 台,其中共有錄 78635 台山寨手機,前三名分別為小米、三星和 iPhone,排在第三位的 iPhone 佔 9.1%,與上一季度相比有所下降,以 iPhone 6 和 iPhone 6s Plus為主。

11075656-content

這些 iPhone 均運行 Android 系統,識別代號為「Apple」,在用戶的手機顯示為「iPhone」。除了山寨機外,另一種 iPhone 也是需要用戶提防,就是用 iPhone 6 改裝而成的 iPhone 6s,建議各位要購買的話,還是到可信性更高的商店購買。

11075746-content

11075806-cont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