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桌面級效能!Nvidia 推出新入門級顯示卡 MX 版本!

NVIDIA GUP of MacBook Pro

目前流動裝置市場中,產品最缺少的,就是圖像處理效能,主要是為了省電及達到最佳的散熱效果,不得不將圖像處理器效能降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Nvidia 為了可以提升筆記型電腦的效能,推出了三款流動版處理器,命名為 920MX、930MX 和 940MX。

NVIDIA Quadro -2

三款流動版處理器920MX、930MX 和 940MX,使用的是 Maxwell GM108 架構核心,希望能夠取代920M、930M 和 940M,同時,新版本使用的並不是傳統流動版 DDR3 記憶體,而是使用 GDDR5 技術。

Nvidia-Geforce-Photo-HD-Wallpaper-Desktop

一般來說, Nvidia 推出的流動版顯示卡,效能會比桌面版本低一段距離,但 MX 系列則會使用接近桌面級規格,拉近兩者的差距,代表未來微軟推出的 Surface Book 可以有更強大的中階顯示卡選擇。

NVIDIA GUP of MacBook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