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級來了!新一代 NVIDIA Quadro M產品代碼出現!

NVIDIA Quadro 2

NVIDIA 近來不斷完善最新的 MaxWell 架構處理器,GeForce 900系列已經佈局完畢,而現在就來到繪圖用的 Quadro 系列進行更新了,最新消息指 NVIDIA 將會在8月9日開幕的 SIGGRAPH 2015 大會中,發佈最新的顯示卡。

NVIDIA Quadro 2

新的驅動中,發現了NVIDIA_DEV.13F0.1152.103C = 「NVIDIA Quadro M5000 」及NVIDIA_DEV.13F1.1153.103C = 「NVIDIA Quadro M4000 」,可見就是新一代的Quadro系列,預計將會使用 MaxWell 架構,讓效能進一步提升。

NVIDIA Quadro 1

效能估計差不多對應GTX 980/970,但價格有機會更高,始終是繪圖用的顯示卡,穩定性及使用功能與遊戲顯示卡並不相同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