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的新方向?著名樂隊 MV 採用 iPhone 拍攝!

AppleVideo

現在智能手機中,最值得攝影師信賴的,就是蘋果推出的 iPhone,隨拍攝品質不斷上升,越來越多人喜歡以 iPhone 取代傳統的相機裝置,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一個導演在拍 MV 時,使用 iPhone 6s 來拍攝的,沒有錯,就是Edward Sharpe and the Magnetic Zeros 樂隊的最新作品。

AppleVideo

最新的 MV 音樂”No Love Like Yours,”完全使用 iPhone 6s 來拍攝的,短短六分鐘的影片,利用了非常多的道具和配件,更使用了六台 iPhone 6s 來進行拍攝,導演 Reed Morano 表示,用 iPhone 來拍攝和用傳統的相機拍攝,有許多不同的地方,在 iPhone 上,拍攝操作很簡單,但遇到很多挑戰。

OliviaWilde2-640x360

不過依然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例如 iPhone 可以讓他們 55 磅的攝像裝置暫時擱置,但電池續航力比不上傳統拍攝器材,同時需要學習如何使用 iPhone 的相機設定。

MusicVideo2-640x359

利用 iPhone 來拍攝 MV 已經不是首次,早前推出的電影作品中,就有使用iPhone 拍攝的電影,看來手機拍攝將會是未來的新潮流,及新的方向。

MusicVideo-640x3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