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 的推出會帶來新的成功?蘋果由一開始就錯了!

man sued apple over broken apple watch screen and win it 02

蘋果的 Apple Watch 推出至今,仍然沒有得到重大的成功,是不是產品設計有缺陷?還是出了甚麼錯?其實由蘋果初推出 Apple Watch 時,就已經將 Apple Watch 的定位方向弄錯了。

watchos-2-2-maps-apple-watch

1:定位 Apple Watch 是全新方位的產品?是錯誤的!

Apple-Watch-iPad-iPhone

全新產品的定位是需要甚麼呢?就是比現有的產品更好用,例如 iPad 推出時,就需要經過數個關鍵項目,比手機更好用、比 NoteBook 更好用,包括以下用戶最常用的功能:

瀏覽網頁
觀看相片
欣賞電影
享受音樂

9-7-inch-ipad-pro-have-iphone-6s-camera_01

Steve Jobs 說過,如果一件產品,不能超越其它產品在這些項目中帶來的使用體驗的話,那麼這款新產品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而 Apple Watch 呢?只有 42 mm 的顯示屏,在網頁、相片、電影、音樂上,絕不會比手機、平板及電腦好,只有觀看通知,及心跳等功能。

2:蘋果 Apple Watch 是配件!價格根本不是啊!

why-apple-watch-is-four-times-more-accurate-than-iphone_00

蘋果的 Apple Watch 如果定位是配件的話,售價就相當高了,其售價比 iPad mini 4 相同,但功能卻比 iPad 少,對於用戶來說,要購買的話,不如蘋果 iPad mini 4 吧?為何要購買這款配件產品呢?iPad 推出時,都以一個當年屬於低廉的價格售賣,才能成功的。

3:產品完全缺少獨立性!

ios-9-3-and-watchos-2-2-betas-add-ability-to-pair-multiple-apple-watches-with-an-iphone_02

Apple Watch 必需要使用 iPhone 才能完全使用所有功能,而不像 iPhone 及 iPad 可以在缺少其它產品下,可以獨立運作。

總結:

集合以上的原因,蘋果即使推出了 Apple Watch 2,只要不降低售價,或增加獨立性,就不能成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