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禁用!Sony 表示PS VR不適合 12 歲以下人士使用!

thursday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產品消息,相信就是 Sony 即將要推出的最新產品 PlayStation VR,這款產品將會為用戶帶來「像進入遊戲世界」的遊戲體驗,不過會不會影響小孩的心智發展呢?現在 Sony 就表示,PlayStation VR並不適合 12 歲以下的小孩使用。

PS VR

最新的消息顯示,Sony 在最新的 PlayStation 4 3.50 更新中,加入了最新的免責聲明,免責聲明中表示,PlayStation VR 不能讓 12 歲以下的孩子使用,保證室內沒有障礙物、兒童、寵物、及如果感到身體不適,需要立刻脫下 VR 眼鏡。

PSVR

PlayStation VR 在使用時,用戶的視覺將會完全進入遊戲世界中,因此用戶有機會無法分辨自己是在虛疑世界,還是現實中,因此對於心智未成熟的小孩,有機會帶來負面的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