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玩遊戲該買哪個 VR 裝置?GameStop CEO 暗示了!?

PS VR

  今年,玩家們最期待的新科技--VR 頭戴顯示器即將登場,而目前在市面上,Oculus Rift、HTC Vive 以及 PlayStation VR 三款相互較勁,讓玩家不知所措。而你也不知道到底該買哪一款嗎?最近在美國奧蘭多舉辦的 ICR 大會中,GameStop 的 CEO Paul Raines 表示自己不會對這三台裝置的品質做出評價,因為都很好,但是在內容的廣度上,Sony 取得了領先地位。

PS VR

  Paul Raines 表示:「在比較時較為重要的一點就是裝置推出後的遊戲內容,我認為那是很重要的一點。而就目前為止我們所知道的,Sony 看起來擁有最堅強的遊戲陣容。」

  當然就目前為止,還未有任何一家 VR 廠商有公布自己的遊戲確切數量,但 Sony 曾表示有超過 200 家開發商已簽署參與 PS VR 的遊戲開發,而有 100 多家是已在開發中的。另外玩家也知道 Sony 在 2016 年的獨家遊戲陣容龐大,其中像是《空戰奇兵7》就僅對應 PS4 以及 PS VR。

2882148-oculus-rift-5

  不過也別忘了在 VR 的競爭中,VR 頭戴顯示器的價格也是很重要的一環,目前 Oculus Rift 已開放預購,售價為 599 美元。PS VR 雖曾有曝光 800 美元,但 Sony 表示那僅是亞馬遜的失誤,並沒有告知任何零售商售價的事。而 HTC Vive 目前則還沒有確切售價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