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成功?FBI 局長表示: 已用盡一切手段破解 iPhone 了!

apple no need to open the iphone backdoor in new york state 00

近來有關蘋果的 iPhone 消息中,主要都是 FBI 希望將一台 iPhone 解鎖,而蘋果在訴訟中勝出,無需要為 FBI 所說的 iPhone 解鎖,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FBI 的局長公開表示, FBI 已用盡一切手段破解 iPhone,不過他們解不開。

snowden-said-fbi-has-plan-b-they-never-use_00

FBI 局長在聽證會過程中表示,他們與「所有的美國政府機構都有合作關係」,但無論是哪一個機構,都不能解開恐怖分子留下的那一部 iPhone 5c,明確表示已經「用盡一切手段」,但仍然無法成功,將 iPhone 破解取得有價值的資訊。

apple-fbi-congressional-hearing_01

早前 McAfee 的創辦人表示,要破解 iPhone,只要找到軟件及硬件工程師,合作將 iPhone 的硬件拆除,再使用軟件不斷破解,可以在 30 min 內完成,FBI 可以向McAfee 的創辦人求助。

FBI-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