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真實 VR 刀劍神域?抱歉…它並不是「遊戲」!

sword art online oculus rift virtual reality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刀劍神域將會配合近來新興的 VR 技術,以新遊戲推出,主要執刀的技術公司就是 IBM,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原來這款刀劍神域,並不會以 MMORPG 方式推出,甚至連遊戲也不是,對於正在期待新作推出的玩家來說,是一個壞消息。

Sword Art Online

早前的消息中,因為推出了一段測試影片,可以讓玩家配合 VR 下,進入刀劍神域的遊戲世界,不過The Verge 表示,Sword Art Online: The Beginning 只是一個 20 分鐘的展示影片,利用刀劍神域的故事,作為 IBM 的技術宣傳,並不是遊戲作品。

sword art online oculus rift virtual reality

為何會以刀劍神域的故事作為技術宣傳?因為刀劍神域故事中,是以未來的科技,只要使用一個類似 VR 裝置,進入遊戲世界,不過與現在的 VR 不同的是,因為未來科技下,可以將玩家整個意識拉入遊戲世界,所以 IBM 才會使用刀劍神域的故事讓各位更容易理解 VR 是可以帶給用戶那種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