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限免中!協助你達成目標、培養興趣的超強工具!

Goal Streaks

  每個人生活在這世界上,總有許多想要做、想要達成的事情,但是往往只會徒留遺憾。而其實,想要達成你心目中的目標或是培養你的興趣並不困難,重要的是你必須要設立一個明確的標準,並且持續追蹤你每天的進度,藉由回顧過去來獲得成就感,並在越接近自己所訂下的標準時得以努力不懈。

Goal Streaks

  這款《Goal Streaks》的內容其實很簡單,基本上它就是能讓你自訂一個終點(目標),並讓你寫下完成這個目標所需要的活動。接著你就可以設定每個禮拜中需要 App 提醒你的天數、自訂行程表,還可以安排例外以防你可能無法持續進行你的活動。

Goal Streaks (1)

  訂下目標後,你就可以每天記錄你的活動,只要輕輕點一下,就可以簡單「完成」當天的活動,並且在內建的行事曆上看到完成的符號。而只要你可以持續不中斷地進行這些活動,你就會發現你的行事曆上會出現一條又一條只屬於你的活動條紋,以紀念你努力不懈的精神,讓你更有動力持續下去。

  • 應用名稱:Goal Streaks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